⊙3⊙↗

白色笔防踩坑指南!!!

黑纸白字好像比白纸黑字好看,我是去年发现就喜欢了

也买了不少白笔,下面安利

首先!!不要试着买斑马,jj15的白色完全不好用(就是图片那一坨,我用一次果断放弃,半透明的样子,当然顺滑如斑马这点无可挑剔,可是白字不清晰我看着别扭,于是这支笔被我玩了,现在写不了字,是我用刮刀刮出来的

同理我没敢试百乐,(我觉得这两个牌子差不多,怪贵的就不满足好奇心了哈哈,算是意难平,谁试过评下

东亚的金属银色超级好看!!!意外顺滑,美中不足,不能擦,一擦就花,也盖不上,稍粗一些,比一般0.7粗,适合标题

百乐的叠色似乎不太可,会刮去一层,写着有时候会断墨

菠萝色惊喜!!!哦,就是斑马的混色,忘了叫什么,我叫他菠萝(菠萝眼不眼熟?

效果神奇,刚刚写上什么都看不出来,但是会慢慢干,蛮戏剧性,但是不好擦!!!好奇试试吧,真正记笔记有种廉价感(个人审美,不喜勿喷

总之最好用就是果米!?用好几年了,牌子磨没,图片上字也是它写的,校门口文具店两块一支,便宜不亏

话说在白色这方面好像大牌不太占优势,另外樱花高光笔我也没用过,很贵哎(用高光笔记笔记很奢侈

记完笔记最好晾干再合上本子,没时间就垫一点纸吧,要不然一堆白点点有点丑

评论(1)

热度(6)